機器設備

5DCNC-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5DCNC

 

5軸同部360度切削.大大提升精準度


是各種曲面模具製造與各種曲面精密塑膠成品及電子零面板零件加工的代表機器,高速化的銑削可將傳統三道加工工序濃縮為一道高速切削加工,避免傳統加工多道工序的累積精度誤差,大大縮短模具及零件的加工時間,確實達成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製造要求。

真空成型機-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真空成型機

 

乙新採用PLC人機介面.電腦控制真空成型機.可以比傳統的成型機更準確的控制溫度.壓力 時間.可達到真空的最佳效果.成型的原理是分四個階段.階段一板材先加熱.階段二.軟化的塑膠板先吹入空氣使呈鼓起的泡泡狀,目的在使成型前材料拉伸均勻,在階段三,空氣流動方向相反(抽真空),模具上頂至工件中,利用強大真空吸力將工件牽引而順著模具形狀成型.階段四用強力的空氣將成品頂出。

壓克力成型機-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壓克力成型機

 

壓克力成型機是用熱壓的原理材生產物件.先將壓克力板加熱後.再放置機台平面.使用油壓向下壓.等壓克力冷卻硬化後就完成成品

模具設備-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模具設備

 

高速高馬力立式綜合加工機,是專為高精密製造及高生產力加工產業所設計開發的全新工具機產品。廣泛適用於大量生產的汽機車零件生產、高速精密航太及資訊產業之零件加工,以及各類超精密模具加工生產的需求。

沖床機台-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沖床機台

 

此銃壓機將有效克服衝壓時開口變形時情況產生,衝壓加工時機台變形量少曲軸支撐點設計特殊,綜合間隙小,可使熱變化量減至最低。動態平衡裝置,可使滑塊於高速運動狀態時保持平穩精度。使用簡易NC控制器,適合大量的生產。

車床設備-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車床設備

 

此車床有多變化的特殊刀座配備,更能加快生產速度精準度,加工更穩定。製作鋁模時效果非常出色
 

品管檢驗區

 

品管檢驗區-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真空成型機

 

真空成型機-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5DCNC加工機

 

5DCNC加工機-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厚板真空成型設備 厚板真空成型設備